力量系酷炫女声J.M3 刘宣怡发行2024年首波魔性单曲《All Night Long》

Date

15 March 2024

新加坡, 3月15日, 2024 – 新加坡新生代说唱女力 J.M3刘宣怡凭借超燃唱作实力获得极高关注,出道以来不断解锁新成就。继去年7月以新加坡歌手唯一代表的姿态受邀在好莱坞电影《Joy Ride》原声带以《Tap Out!》献声、同年9月为Affyn手机游戏《Buddy Arena》献唱主题曲《Pick’ Em Up》、11月为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旅游局高歌《You Make Me Feel》后,J.M3在新的一年卯足全力,携手台湾饶唱才子ChrisFlow 唐仲彣,3月15日引爆最新创作单曲《All Night Long》!

没有绝对的真理,只有是否适合自己
作为新加坡乐坛屈指可数的说唱女声,J.M3不断壮大自我的音乐精神始终不变。全新创作单曲《All Night Long》以魔性洗脑的副歌“You don’t always gotta be right,可不可以有点期待”再次爆发J式宣言,赋予听者不必在意别人眼光活出自我的力量,挣脱世俗眼光的捆绑。

J.M3认为,世界上没有绝对的真理,只有是否适合自己,“人们往往喜欢将自己认为正确的观点试图强加在别人身上,但我深信没有所谓的对错好坏,每个人应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自在活着。人与人之间应该多点包容和理解,你所看到的所谓真相或许只是冰山一角,不要把假设当现实,轻易论断别人。”

与台湾饶唱才子ChrisFlow强强联手
节奏跳跃轻松的魔性新曲《All Night Long》邀来台湾音乐才子ChrisFlow跨区合作,这亦是J.M3继《X》与KIRE凯尔强强联手后,二度与台湾创作鬼才展开合作。ChrisFlow唐仲彣被潮流媒体视为华语乐坛最全能的饶唱新秀,擅长编曲制作的他还是一名曾拿过不少街舞大赛奖项的B-Boy舞者。ChrisFlow 的特色声线、以Tropical、Urban与 R&B 为基底的风格极具辨识度,与J.M3的音乐态度不谋而合。

提到此次难得的跨区合作,J.M3笑言她与ChrisFlow其实早在2019年就在网上认识,当时她虽人在台北,两人却缘悭一面,直至2022年末才终于首度碰面。J.M3一直希望能与ChrisFlow合作,创作这首歌时脑海中恰好浮现他的名字,促成这次一拍即合的完美合作。在ChrisFlow的神助攻下,歌曲更完美传递了“只要两人相爱,无惧他人看法”的酷飒态度。

在ChrisFlow眼中,J.M3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生,“她有着很棒的声线,外型酷酷的,但也带有可爱的感觉。聊过后发现我们的音乐品味其实蛮相似的,或许是这样才能在能音乐上擦出火花吧!”

等了近三年的“隐藏歌曲”
《All Night Long》是一首“不算新”的新歌,亦可视为J.M3的“隐藏歌曲”。熟悉J.M3演出的乐迷们应该不止一次听过这首超洗脑的歌曲。谈及这首近三岁的新歌,J.M3分享道:“这首歌的雏形其实早在2021年末就出现了,这几年前前后后经历了多次修改。《All Night Long》常会出现在演出歌单的,也是我唯一一首曾多次表演过却未发行的歌曲。现在终于能正式发表,满足感绝对是加倍的,希望有一朝日能和ChrisFlow一起同台飙唱。”

J.M3刘宣怡全新创作单曲《All Night Long》3月15日于各大音乐平台上架,视觉MV也将于15日12点首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