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量系酷炫女声J.M3刘宣怡11.11发行全新创作单曲《don’t lmk》 为自己“一一”而战 对抗文明之殇

Date

11 November 2022

新加坡, 11月11日, 2022 – 火世代说唱女力震撼来袭,新加坡华纳音乐重点新人之一 J.M3刘宣怡早前发行《Hot Sauce》和《我的城堡》,超炸态度获得极高关注,更以本地超强“声”力军之姿登上新加坡音乐节Music Matters“Ones To Watch”舞台;其独特音乐魅力也获得知名运动品牌adidas青睐,邀请她与本地杰出歌手Sheikh Haikel、Hairi Eyes、Azrael和Prav携手为adidas Originals NMD V3系列进行Cypher饶舌接力的轮唱。

趁热追击,刘宣怡将于11月11日推出第三首全创作单曲《don’t lmk》,以这首歌延续不断自我强化内在力量的音乐精神!

新歌对应时代:悲剧背后的无声控诉带来反思
随着网络的盛行,网络暴力也多了起来。在各种暴力事件中,受害人有名有姓,却总是找不到具体施加伤害的人,他们匿名肆意而为,绝少考虑到当事人的心理。

日本摔跤女星木村花不堪网络霸凌轻生、中国说唱女歌手安大魂因抑郁症选择自我了断,她们的生命永远定格于22岁和31岁。悲剧背后,刘宣怡看到了对网络霸凌的反思、对文明之殇的无声控诉,继而激发出《don’t lmk》的创作灵感。LMK是Let Me Know的网络英文缩写,意即“让我知道”;《don’t lmk》直译意思为“别让我知道”,歌名对应时代,刘宣怡化身为自己最强战士,向暗键伤人的毒文化下战帖,壮大自我才是最好的报复!

赋予听者力量:以战士姿态,筑就坚强的心理防线
从魔性洗脑的唱跳舞曲《Hot Sauce》到偏慢板抒情的《我的城堡》,刘宣怡的音乐脉络愈发成熟清晰,她希望自己的音乐能赋予听者更强大的力量,自我肯定、展现自信的核心精神始终不变。网络时代极度消沉的言语,容易导致心理防线崩塌,刘宣怡希望能透过《don’t lmk》巩固自我、自主意识。

“现代人变得越来越焦虑,容易感到不被欣赏、不被爱、不被需要,人们不再对彼此释出善意,特别是在网络和社交媒体上。我们不应该因为某些人的恶意中伤而选择自我毁灭,我想透过音乐赋予反击的力量,化身战士对抗所有消极情绪。歌词中的‘What you want from me, don’t let me know’(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,别让我知道),就是鼓励大家以胜利者姿态忽视恶毒评论;如同歌词中“大声不代表就赢”、“他们只想start a war”的立意:别让有心人士为所欲为,操控自己的情绪。

最感性的作品:沉淀后的旋律,裹着淡淡的忧伤
刘宣怡在音乐上无止境地探索,寻找各种可能性,继抒情慢板的《我的城堡》后,《don’t lmk》可说是刘宣怡逾今最感性的作品,将生活谱成歌,淡淡的旋律沉淀思绪,轻轻裹着疼痛。虽以说唱女声为其定位,以柔克刚的《don’t lmk》却少了招牌说唱元素。刘宣怡表示这并不是刻意的转变,也不代表自己即将转型,而是更希望能为每首歌找到最适当的呈现方式。

“这是我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音乐主张,透过我的歌曲逐渐成形,自己现在就像个战士,准备踏入J.M3 2.0的音乐时代征服一切,预计明年二月发行的EP将迎来一次终极爆发!”

J.M3刘宣怡全新创作单曲《don’t lmk》11月11日于各大音乐平台热辣上架。